【廣編】季節交替過敏有解! 營養師:喝優酪乳可改善

▲▼             。(圖/)

圖、文/統一數網提供

近來季節交替、氣候變化大,過敏孩子起床又開始流鼻涕、打噴嚏。最近就有醫師和營養師在網路上分享,認為多數的抗敏方式都著重於阻隔,忽略「腸道養好菌、養對菌」才能調整過敏體質,其實小小一罐優酪乳就可以改善過敏。

小兒科三寶爸陳映庄醫師表示,除了居家的過敏原外,戶外空汙與溫差變化也是容易導致過敏的原因,如果孩子體內免疫細胞沒有維持平衡,那還是很有可能持續處於過敏狀態。營養師林世航表示,過敏與飲食十分相關,所以建議可以每天攝取優酪乳來補充體內的益生菌,幫助調整腸道菌叢的生態,且在購買時要認明具有調整過敏體質的菌種,如:LP菌、LGG菌、NCFM菌等,並建議選擇具有健康食品「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認證的商品,可以更有保障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