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獅猿本土左投對決 運彩看好樂天破隊史開季7連勝

▲▼0416中華職棒統一獅對樂天桃猿-王溢正。(圖/記者黃克翔攝)

▲王溢正。(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樂天桃猿開季6連勝,24日作客統一獅,由王溢正先發,對決統一獅左投江辰晏,運彩看好桃猿締造隊史開季7連勝紀錄。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樂天桃猿讓1.5分,賠率1.70,統一獅受讓1.5分,賠率1.80。不讓分賠率樂天桃猿1.45、統一獅賠率2.15。大小分開出11.5分,大分賠率1.65,小分賠率1.85、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溢正春訓曾因身體不適,長達2周沒登板,直到8日才至二軍進行復健賽,然後本季首戰先發就是16日對統一獅,投7局,被敲4安打,失2分,奪6K,拿下勝投。他去年對戰統一獅8場是5勝1敗、對戰防禦率5.04,前一戰挨轟的蘇智傑和楊家維仍是必須謹慎對付的打者,尤其蘇智傑才剛在22日開轟,近況不錯。

江辰晏前一戰是17日對中信兄弟,主投6局,被敲5安打,失3分只有1責失,承擔敗戰,防禦率1.5。江辰晏生涯對桃猿共投過21場先發,奪5勝12敗,防禦率6.66,比其他3隊都還要高,特別要注意朱育賢,去年被打擊率高達0.444,還曾有2轟。

關鍵字: 中職運彩樂天桃猿統一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