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人壽再推疫情紓困方案!「保戶關懷+房貸緩繳降息」全面擴大適用對象

▲南山人壽。(圖/記者周宸亘攝)

▲南山人壽宣布,擴大保戶關懷及房貸紓困2項適用對象。(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楊絡懸/台北報導

全球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日趨嚴峻,南山人壽24日宣布,擴大保戶關懷及房貸紓困2項適用對象,其中,保費緩繳及保單借款利息緩繳部分,則全面擴大適用對象,不僅針對確診保戶,也包含第一線醫護人員、疫情防治人員、因疫情遭滯留無法回台者、受疫情影響以致於繳款有困難者(無薪假、非自願性失業者)等5類對象。

南山人壽表示,為緩解疫情對房貸客戶的繳款壓力,房貸適用對象除了5類對象之外,再擴及確診房貸戶的配偶及一親等血親在內,擴大房貸紓困措施,提供本息緩繳6個月,或最長一年部分本金緩繳或只付利息繳款,也可選擇依現行利率降息1碼(即0.25個百分點,限自用住宅),降息期間至2020年9月底止。

針對保戶關懷及房貸紓困措施2大因應方案,南山人壽全面放寬擴大適用對象為5類,整體適用對象為保險業界最廣。此外,南山人壽透露,公司積極配合政府防疫工作,第一時間即成立應變小組,啟動各部門間聯繫機制,每天掌握員工的健康狀況;另為維護保戶服務與營運不中斷,公司規劃完善的相關配套措施,確保公司營運不受疫情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