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父對2幼子長期施虐致發育遲緩 「傷痕累累」幼教師驚覺揪施暴

▲桃園市葉姓男子疑因情緒控管不佳,長期對一對幼子毆打施暴,幼兒園老師察覺孩子傷痕累累揪出家暴內幕。(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桃園市葉姓男子疑因情緒控管不佳,長期對一對幼子毆打施暴,幼兒園老師察覺孩子傷痕累累揪出家暴內幕。(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某幼兒園前年察覺一對葉姓男童身上常有不明傷痕,且生長發育都比同年齡學童來的遲緩,因此通報市府家暴中心追查,經市府會同警方介入追查2名幼童有受虐情事,經緊急安置幼童並將男童父親葉男函送偵辦,檢方偵訊時,葉男坦承犯行,辯稱因小孩不乖才出手教訓,檢方24日依妨害幼兒發育罪將葉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從事某公司業務工作的37歲葉姓男子,遭指控於2018年3月至6月間,曾多次毆打4歲小兒子,造成身上多處瘀挫傷,另有貧血、身高體重低於同齡幼童標準與生長遲滯等情形,其6歲長子前額、左臉、左耳與左膝蓋等處,造成多數瘀傷與抓傷痕跡,左腳脛骨還出現疑似骨折傷害。

檢方查出,葉男疑因情緒控管不佳,長期對一對幼子施暴虐待,幼兒園老師發現他們經常帶傷上課,懷疑可能受虐,因此通報市府家暴中心處理,經社工與警方介入查出上情,社會局並緊急安置2名幼童。

蔡男在偵訊時坦承犯行,辯稱是因小孩不聽話才出手教訓,但部分傷勢是小孩自己撞傷的;檢方24日偵結,依妨害幼兒發育罪將葉男提起公訴。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更多新聞】

►影/桃園平頭男隨機強押國中女生企圖性侵 逃竄楊梅掉落稻田落網

►影/桃園男臉書貼文「口罩被搶」 監視器查出攏是假!要被法辦了

►桃園率先推動社區篩檢站演練 鄭文燦:酒店違規營業罰鍰10萬起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