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嬸嗆弱勢父女「侏儒」臉書被灌爆! 「大事不妙」急找有力人士想道歉

▲▼             。(圖/民眾提供)

▲紅衣婦人嗆黃姓身障婦女遭網路一片撻伐,對自己不當言論深感後悔,已在尋找當地有力人士充當和事佬,準備向黃男道歉。(圖/民眾提供)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台中一對黃姓身障父女為求生計,向台電電廠承租停車場擺攤,豈料竟被周圍攤販的一名紅衣婦人嗆「我們社區沒出矮ㄟ(侏儒)」、「身障弱勢全民買單,都是我們在養」等誇張言論,過程遭民眾拍下PO網,引起網友群起激憤,負評灌爆紅衣婦人經營的果園臉書。事後,疑因事情已鬧大,加上台電決定將出租地收回,連帶影響到其他攤販,婦人承受許多壓力,也對自己不理性的言論感到後悔,已在尋找當地有力人士充當和事佬,準備向黃男道歉。

住在豐原的黃姓身障父女,18日於台電大甲溪發電廠白冷冰棒停車場擺攤時,遭隔壁攤商一名紅衣婦人刁難,一旁路人看到不捨幫腔,卻被大嬸狠酸「外人不要管,他(身障男)不是這裡人」、「弱勢團體、全民買單」、「我們社區沒出侏儒」、「情理法你懂嗎?」,認為黃男非本地人,一起擺攤非常不合理。一切過程,都被民眾拍下並PO上網。

影片曝光後,紅衣婦人自家經營的果園農場遭網友負評灌爆,評價從5顆星直落成1顆星,23日已將粉絲專頁關閉。而事情發生後,台電認為已不符合將該地出租的初衷,決定將出租地收回,連帶影響到其他在該地擺攤的攤商,讓婦人承受不小的壓力。

▲▼             。(圖/記者白珈陽攝)

▲女衣婦人臉書遭灌爆並關閉 。(圖/翻攝臉書)

據悉,婦人正在尋找當地有力人士居中協調,希望能當面向黃男道歉,黃男則願意接受道歉並和解,盼事件早日落幕。至於婦人嗆黃男非本地人,據了解,黃男戶籍雖非本地,但其女兒戶籍是設在當地,平日則住外地;婦人雖戶籍在當地,但平日也住在外地,只有果園須照顧時才會返回。

而這起風波之前,婦人也曾與黃姓父女多次發生糾紛,因這次實在罵得太難聽,已涉及人身攻擊,民眾看不下去才會錄下PO網,影片曝光後,婦人驚覺事情已經鬧大,對自己不理性的言論深感後悔。

另外,當地里長與警方及台電人員,23日上午召開協調會議並達成協議,雖目前出租地已收回,不過將依據法規訂定新的管理辦法,使有需要的民眾可再租借該地,只要符合資格且審核通過取得攤販證,就可在假日擺攤。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新聞】

太可惡!打到昏迷清醒又繼續打 2歲童遭父反覆凌虐…生母冷眼旁觀

一中商圈生意急凍擬向軍方求償? 主委改口「沒有啦…」原因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