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把妹只睡4小時?財經作家揭「成功者淫荒祕辛」:難怪我沒錢


▲ 羅志祥行程滿檔仍有時間把妹,引發網友討論。(圖/翻攝自Instagram/羅志祥)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藝人羅志祥(小豬)與周揚青結束9年戀情,女方23日發文控訴羅志祥是個渣男,私生活混亂,與旗下女藝人、化妝師長期都有不正當關係。不少網友都好奇羅志祥工作滿檔,怎麼還能抽出時間與其他女性發展關係,「時間管理有一套」。對此,財經作家游庭皓今(24)日也在粉絲專頁「游庭皓的財經皓角」發文表示,「羅志祥這件事,讓我思考好久,到底是不是大部分成功人士,每天的睡眠時間都比一般人來得少?」

游庭皓表示,有女同事分享自己跟一名40多歲的成功男士約會的故事,在他們進入熱戀期,每天都到凌晨2點多才一起睡覺,不過這名男士通常早晨6點就已經起床,洗澡然後健身,8點就準時坐在公司開晨會,中午陪客戶吃飯,下午回公司繼續處理事情,晚上又跟陪客戶吃飯應酬,吃完有時還會主動回公司再加班一陣子,這樣算下來他每天幾乎都睡不到四小時,已經無這樣的習慣多年,卻毫無猝死前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財經作家游庭皓發文問「是不是成功人士睡眠時間都比一般人少?」(圖/翻攝自「游庭皓的財經皓角」粉絲專頁)

游庭皓又表示,「想想我自己,每天早上起床看看美股、新聞,然後做直播,交易到1點半,下午跑跑通告,運動一下就回家,晚上吃完飯,準時收看八點檔,一天睡了快8個小時,週末都睡到中午才起床吃早午餐,跟羅志祥比起來,我就是個廢人,怪不得我沒錢,原來是我太能睡了。」

▲▼  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