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爆「愷樂有男友」:她裝純情! 「當砲友的我就不留情面」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周揚青昨(23日)在微博公開寫給羅志祥(小豬)的「毀滅式分手信」,徹底將小豬桃色醜聞掀底,小豬原本事後發了含糊不清的聲明,直到今天凌晨,周揚青又再度開砲,除了痛譙小豬、自爆自己分手後就去檢查性病,更直指「旗下女藝人」愷樂也該去檢查,小豬才又緊急向周揚青道歉,並坦承確實傷害、欺騙很多女性。

▲《娛樂百分百》羅志祥、愷樂。(圖/八大電視提供)

▲羅志祥和愷樂。(圖/八大電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傳出小豬私下已經向周揚青道歉,希望她不要公布「毀滅性證據」,稍早周揚青終於睡醒,馬上又爆出新料,有網友表示,覺得愷樂應該是真的很喜歡小豬才願意當小三,可能也是被騙的人,沒想到周揚青卻語出驚人,表示:「沒有,她自己也有男朋友。」形同指控愷樂自己也劈腿。

▲▼周揚青與羅志祥          。(圖/翻攝gracechowwwww IG、showlo IG)

▲周揚青發表分手信後,仍頻頻開砲。(圖/翻攝IG)

周揚青更表示:「說實話男女都不好,但畢竟是女生而且很大一定程度上被男生哄騙,結果還在外面被男生那樣討論知道了,一定還是會難過,所以給她們留點臉面吧畢竟以後還要嫁人但認識我本人還在外面裝純情私下當p友的你,看我不就沒留情面。」

▲▼周揚青小號。(圖/翻攝微博)

▲周揚青小號爆愷樂料。(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