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正式開賣啦! 最適合入手新機的族群照過來

▲▼新iPhone SE。(圖/翻攝自Apple官網)

▲iPhone SE。(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謝仁傑/綜合報導

新款 iPhone SE 今(24)日正式開賣,64GB起價14,500元,另外還有128GB和256GB的規格;不過這系列新機皆只配備4.7吋螢幕和1200萬畫素的單鏡頭。

雖然4G即將銜接5G,但目前還不清楚疫情會不會讓5G新機延後發佈,時間上來說有些尷尬,然而相當實惠的中階機價格也讓人躍躍欲試。那麼 SE 新機究竟適合哪些族群入手呢?

有預算考量的果粉

這次 SE 上架後,iPhone 8 甚至直接從蘋果官網被撤除,顯示 SE 的cp值已然較外觀幾乎相同的 iPhone 8 高出許多,不但搭載目前蘋果最高階的A13晶片,價格卻比 iPhone 8 還要便宜,且具備Touch ID和其它iOS最新的功能。因此對還在使用 iPhone 8 或是更舊機款的果粉們來說,會是一個最佳的換機時機。

適合買給長輩或小孩

iOS其實是相當容易上手的系統,若你原本就有想買一支來孝敬長輩,或剛好打算買一支便宜的手機給小朋友,SE 是不是省錢又剛好呢?

此外,蘋果有「家庭共享」功能,若藉這個機會將家人的手機都換成 iPhone,也可以與成員間分享彼此購買的App。

▲▼iPhone SE。(圖/記者邱倢芯攝)

▲iPhone SE。(圖/記者邱倢芯攝)

視手機為一般生活用品的人

有些人是只在乎手機用來與人聯繫,或具備基本的照相功能的實用派,對於其他附加的規格並沒有太高的要求。iPhone SE 除了大小的抓握及較令人習慣的外型設計,重點其實是在價格便宜的基準下,卻具備了A13的高階晶片,使手機在整體運作上更加順暢。

若身為實用派的你,最近剛好在懊惱手機退化而讓你浪費更多時間,這支新款 SE 絕對可以撐很久。

考慮從Android跳槽Apple的人

到目前為止,今年 Android 並沒有推出什麼令人印象深刻的新機,若你是長期的 Android 用戶,卻又默默覬覦了 Apple 許久,這款 SE 絕對是目前最適合用來入門的首選了。


# 
搶購 75% 酒精在這裡!!!

iPhone SE拉崩安卓中階手機! 全球4G手機準備跳樓清倉
iPhone SE開賣6分鐘千台現貨火速秒殺 iPhone11趁機下殺2萬有找
新iPhone SE今開賣 門市現場未見人潮...「頭香哥」只提早半小時卡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