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氓妹2分狂甩50耳光!越打越兇「抽鞋底」毀滅15歲少女臉頰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河北省唐山市19歲田姓女子日前與朋友一同在燒烤店聚餐,因酒後發生爭執,痛毆一名15歲的少女,打人的過程還被錄影上傳。從影片中可以發現,田女在2分鐘內打了少女近50個耳光,其中有20幾個是用「鞋底」打的,手段非常暴力。

打人的影片在22日晚間上傳到網路上,發表影片的網友表示,黑衣服的女子瘋狂毆打另一名少女,還拿「鞋底」打人耳光,一邊毆打還一邊辱罵,旁邊夾雜著其他人的笑聲,「被打的少女似乎相當害怕,完全不敢反抗。」

▼田女痛毆少女,過程都被錄下。(圖/翻攝澎湃新聞)

▲▼19歲妹2分鐘狂甩47耳光!越打越兇「抽鞋底」毀滅15歲少女臉頰。(圖/翻攝澎湃新聞)

影片引起大量關注,警方也很快介入調查,並於23日指出,19歲的田姓女子與15歲的吳姓少女21日晚間在倴城鎮一間燒烤店內用餐,酒後發生毆打事件,影片上傳後,田女迫於壓力力投案自首,並如實交代了無故毆打他人的違法事實。

警方指出,受害人吳女與犯罪嫌疑人田女等人在燒烤店用餐期間,吳女到一樓上廁所,田女兩次叫她上樓,但吳女未回應而心生不滿,吳女返回後,田女大聲呵斥並用巴掌、鞋底對吳某進行毆打。

警方提到,田某的行為涉及尋釁滋事罪,已於23日依法對她田某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田女在網路上傳自拍,留言「不慌不忙做個小流氓」。(圖/翻攝澎湃新聞)

▲▼19歲妹2分鐘狂甩47耳光!越打越兇「抽鞋底」毀滅15歲少女臉頰。(圖/翻攝澎湃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