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 SE白色64GB好搶手 亞太、台星官網買氣占比超過5成!  

▲▼    iPhone SE 開賣         。(圖/記者張一中攝)

▲根據亞太與台灣之星統計,iPhone SE最受歡迎的顏色規格為白色64GB。(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新iPhone SE今(24)日正式開賣,平價iPhone廣受小資果粉歡迎;根據亞太與台灣之星官網統計,這次iPhone SE最受歡迎的顏色、規格為白色64GB版本。

亞太電信指出,亞太數位門市於今日早上8點正式開賣iPhone SE,網站流量較平日增長近50%,短短3小時,數位門市截至11點前,已售出超過5成,其中以搭配低資費、不到萬元即可入手的白色64GB規格容量最受歡迎。

而根據台灣之星統計,在預購期間,將近5成消費者選擇白色,容量則以64GB最為熱銷,占整體預購申辦6成。

台灣之星也注意到,iPhone SE所帶動的資費申辦量達去年iPhone 11預購的4倍;另外,台灣之星也觀察到這一波換機熱潮中,續約用戶近半數原本即為iPhone使用者,而之中更有超過65%使用iPhone 7或此前的系列機款,可見新款iPhone SE的價位即便在市場消費力普遍遭受新冠肺炎的波及下,仍對價格敏感型消費者具備強烈的升級吸引力。

►iPhone SE黑白雙色最受歡迎 電信、經銷商都說128GB最熱銷
►iPhone SE黑色在中華電賣最好!128GB佔銷量7成 網路門市流量暴增3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