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羅志祥」開直播被譙爆!一號表情「頂招牌金毛」...網笑爛:後勁太強

▲周揚青穿別人的潮服,羅志祥吃醋。(圖/翻攝自周揚青Instagram、羅志祥Instagram)

▲周揚青斷開9年男友羅志祥。(圖/翻攝自Instagram/周揚青、羅志祥)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周揚青情斷羅志祥,昨日更以毀滅性千字文,揭開他混亂的私生活。震撼內幕曝光後,男方遭千夫所指,就連自稱「南寧羅志祥」的大陸男也躺槍,開個直播竟吸引近5千人觀看,瘋狂洗版撻伐,大罵他是渣男。

周揚青一篇分手信徹底將羅志祥桃色醜聞掀底,不僅劈腿約砲,還和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的男女關係,更熱愛顛覆三觀的「多人運動」;如今,以他為首的「Party Boy幫」,私下的極樂趴也被挖出,就有鄉民爆料,「身材大胸是基本款,幫主重口味,臉就看人,很看感覺,有時候幫主挑的也很ㄎㄧ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寧羅志祥」開直播被譙爆!一號表情「頂招牌金毛」...網笑爛:後勁太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個表情太經典。(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數不清的渣男行徑,讓小豬成為眾矢之的,大陸就有一名自稱「南寧羅志祥」的金髮男,昨天一開直播慘被網友罵翻,大家紛紛刷屏直呼「你真不是個東西,渣男」、「渣男」、「太讓我失望了」;但許多人也清楚他並非本尊,不禁笑回「快換個名字吧」、「笑死我了」。

只見「南寧羅志祥」一頭金髮的造型,似乎在模仿早期小豬的模樣,而他傻愣的表情更莫名戳笑點,就有人忍不住轉PO「爆廢公社公開版」,吐槽說「你看看你的行為連你弟弟羅不祥開直播也受到攻擊!」網友們看完則紛紛附和道,「幹不行了這後勁強」、「羅不祥XDDDD」、「弟弟被罵了」、「父不詳」、「人帥性高潮,人醜性騷擾,就是這麼簡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