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新莊角頭...曾押走痛扁友人 醉男忠孝東路狂轟6槍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1名男子21日凌晨在忠孝東路上持道具槍狂轟6槍,警方獲悉後研判該槍擊案與日前新莊角頭與竹聯幫恩怨有關,隨即掌握1名男子涉案,循線在三重家中逮捕該名男子到案並起獲槍枝,但男子辯稱當天喝醉了。

▲▼男子不滿新莊角頭與竹聯幫成員開戰,酒醉後延路狂轟6槍洩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不滿新莊角頭與竹聯幫成員開戰,酒醉後延路狂轟6槍洩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25歲的許姓男子,因不滿日前新莊角頭與竹聯幫份子開戰,自己的朋友被新莊角頭阿男仔(音譯)壓有痛毆,酒後心生不滿。

竟然在21日凌晨在友人車上,不顧車子還在行駛中,便朝車窗外狂開6槍,還怒嗆「阿男仔(音譯)嗆聲」,更聲稱「不要被我遇到」。

▲▼ 男子不滿新莊角頭與竹聯幫成員開戰,酒醉後延路狂轟6槍洩憤。(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酒醉後延路狂轟6槍洩憤,警方在許男身上找到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影片中1名男子手持槍枝,並直接在行駛中的車輛上打開窗戶,並且先朝窗外射擊連開3槍,還不斷叫囂「阿男仔(音譯),X你娘要給你死啦」,更直言「不要給我遇到」又朝窗外連開3槍。

警方獲悉後發現影片拍攝地點就在忠孝東路上,背景還有捷運國父紀念館4號出口,轄區信義分局警方也調閱監視器,鎖定嫌犯車牌之後循線追人,最後在三重逮捕許姓嫌犯,也起獲涉案的道具槍枝。

許嫌向警方供稱,當時因酒醉由友人開車載其返家,沿途不滿「新莊角頭與竹聯幫開戰」,所以才會請友人錄影,當街在行駛中的車子上朝窗外開道具槍洩憤。另警方也迅速在3小時內逮捕嫌犯,並依照恐嚇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將男子送辦。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X你娘要給你死啦!」北市街頭連開6槍15秒影片流傳 警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