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金門高梁黨主席提告學歷造假 陳玉珍大笑:很感謝他來告我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曾多次參選金門立委失利的金門高粱黨主席洪志恒24日上午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學歷不實。對此,陳玉珍24日上午受訪時大笑表示,「我很感謝金門自創的金門高粱黨主席洪先生來北檢告我」,讓她有機會再度向全體國民說明清楚自己的學歷。

洪志恒24日上午赴台北地檢署控告陳玉珍學歷不實,洪志恒質疑,陳玉珍過去五次參選登載於選舉公報的畢業證書,每份字數都不同,因此向台北地檢署告發陳玉珍涉偽造文書及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

▲▼立委陳玉珍。(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此,陳玉珍24日上午受訪時先是大笑一聲,接著說「我很感謝金門自創的金門高粱黨主席洪先生來北檢告我」,讓她有機會再度向全體國民說明清楚自己的學歷。

陳玉珍說,自己是1991年開始進入台灣大學就讀,1995年從台大中文系、法律輔系畢業,之後到美國念書後,1996年考上北京大學國際經濟法研究所,後來再拿日本交流協會獎學金赴日本就讀九州大學的國際公法碩士。

陳玉珍表示,洪志恒質疑她在填寫學歷時,有時寫國際公法、有時寫國際經濟法,是因為洪志恒對此不是很了解。陳玉珍說明,她念的是北京大學的國際法學專業,下面又區分成國際公法與國際經濟法,而國際經濟法下面又分有國際商法,所以她讀的是「國際法學科」裡頭的「國際公法」裡面的「國際經濟法」的「國際商法」,研究的是世界貿易組織。

陳玉珍笑說,這位洪先生已經在金門參選了六次,每次都得到大約百分之一的選票,雖然不是很能理解他的意圖,不過自己選擇尊重,也謝謝洪志恒給自己再度有機會向社會大眾說明自己的學歷。

▼洪志恒告發陳玉珍學歷造假。(圖/翻攝自洪志恒臉書)

▲▼洪志恒告發陳玉珍學歷造假。(圖/翻攝自洪志恒臉書)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中選會通過罷韓案 6月6日舉行投票
韓國瑜聲請「停止罷免」 遭法院裁定駁回!
停止罷韓遭法院駁回 葉慶元:韓國瑜將提出抗告

更多熱門新聞...

韓國瑜聲請停止罷韓遭法院駁回…再拚抗告 高雄市府回應了!
中選會今將審議罷韓案 韓國瑜「公開露面30分鐘」不多談離去
聲請停止罷免才9天!韓國瑜遭駁回「關鍵原因」曝光…法院798字揭理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