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救我」憂兒子遭綁 糊塗婦人報警才知兒子在家呼呼大睡

▲▼婦人接到兒子遭綁架詐騙電話,趕緊報警,才知道兒子在房間呼呼大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婦人接到兒子遭綁架詐騙電話,趕緊報警。(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真是糊塗媽媽!楊姓婦人上午在家接到詐騙集團老梗電話「媽!救我!」,急忙報警求救,卻忘記愛子其實就在自己房間內呼呼大睡。警方到場後認為是詐騙,觀察現場後發現有一間房間房門緊閉,一問之下,楊婦才回神,直呼「我太緊張了!」結束這場烏龍綁架。

第四警分局春社派出所警員李振榮、劉美秀,日前上午11點左右接獲報案,一名婦人在家接到兒子疑似遭綁架電話,「請救救我兒子!他被抓走了!」員警立刻趕到現場了解。

▲▼婦人接到兒子遭綁架詐騙電話,趕緊報警,才知道兒子在房間呼呼大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員警安撫婦人情緒,婦人接到兒子遭綁架詐騙電話,趕緊報警,才知道兒子在房間呼呼大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婦人接到兒子遭綁架詐騙電話,趕緊報警,才知道兒子在房間呼呼大睡。(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楊姓婦人焦急如焚向警方表示,她突然接到一通電話,對方一開口就說「媽!救我!」她聽聲音感覺就像是兒子的聲音,另一名男子再搶電話說「妳兒子在我們這邊,匯錢過來不然妳兒子會出事」等。她也立刻拿出手機指著畫面上的通話紀錄說,「就是這通電話跟我說我兒子出事了!」憂心兒子安危心情可見一斑。

員警一聽直覺是詐騙老梗,先安撫婦人心情讓她完整講出事件過程,觀察家裡發現有一間房間房門緊閉。員警問婦人「妳兒子都睡哪一間?」婦人一語驚醒才說「啊!弟弟應該在裡面!」立刻上前打開房門,果然發現兒子正裹在棉被裡呼呼大睡。楊婦才急忙跟員警說抱歉,頻說自己太緊張,謝謝警察先生,結束這場烏龍綁架案。

春社派出所所長江松泳表示,民眾如接到電話稱家人有危險,如果對方提到借錢、匯款就要提高警覺,可撥打110請求協助,或撥打反詐騙諮詢專線165查詢來電號碼是否遭到警示,避免落入詐騙陷阱。

年輕好簡單~~


【更多新聞】

諷身障男「我們社區沒出侏儒」遭肉搜灌爆 女攤商關臉書

扯爆!敦睦艦隊召回官兵集結台中一中 遊覽車闖校園遭驅離

「回台中3天」足跡曝!染疫官兵收治負壓病房 接觸7人全居家隔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