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悍將3連戰首場 米蘭達對決江國豪

▲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洋投米蘭達。(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賴冠文/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目前吞下2連敗,暫時墊底,今(23日)作客新莊棒球場,與戰績排名第2的富邦悍將進行3連戰,首戰兄弟推出米蘭達,悍將則派出土投江國豪應戰。

左投米蘭達目前先發2場都是對上統一獅,前場繳出7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狂飆7次三振,僅被敲3支安打,奪下中職首勝。本季首次對上悍將,期待米蘭達繼續拿出好表現壓制對手,帶領球隊中止2連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悍將推出右投江國豪,前場面對樂天表現不太理想,僅投5.1局失6分,使用103球,被敲出8支安打。去年面對兄弟出賽4場,先發1場,不過投不到5局失1分,被敲6支安打,防禦率高達6.75。

兄弟戰績2勝5敗墊底,前7場比賽總得分26分,團隊打擊率0.264,僅擊出5支全壘打,打線熄火一大隱憂。悍將3勝4敗戰績排名第二,團隊打擊率0.293,前7場比賽轟出11發全壘打,打擊表現略勝一籌,不過投手戰力不太穩定,團隊防禦率5.66,後援投手防禦率5.92。

最優雅的鍋具,一次搞定所有煎煮炒炸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富邦悍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