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8月歐洲田徑錦標賽宣布取消 日期無選擇空間不考慮延期舉辦

▲▼世田賽,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為2019世田賽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世界田總(IAAF)日前宣布,今年4月6日至11月30日這期間的奧運達標系統將會凍結,而明年的世錦賽也隨著東京奧運延期一年而再推遲,而現在原訂於8月在巴黎舉行的歐洲田徑錦標賽,則是宣布取消。

世界田總7日宣布,今年4月6日至11月30日這期間的奧運達標系統將凍結,也就是這段時間內的成績將不會被列入積分世界排名,並作為東京奧運達標用途,已經獲得資格者不影響,期盼能在8月到10月安排室外賽季,讓選手能有充分的比賽機會,盡快找回狀態備戰東京奧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不過隨著各大鑽石聯賽取消後,原先預定明年8月的美國奧勒岡田徑世錦賽也決定再往後一年,不過據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歐洲田協臨時主席卡拉馬里諾夫(Dobromir Karamarinov)表示,「我們非常遺憾宣布,取消2020年巴黎歐洲田徑錦標賽。」

且歐錦賽並沒有要延期舉辦,卡拉馬里諾夫提到,「因為全球體育賽事都受到疫情延期的趨勢,歐錦賽如果要延期,在日期上也沒有選擇空間,因此決定取消。」

最優雅的鍋具,一次搞定所有煎煮炒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