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樂水衝突!台籍4釣客持「置竿架」猛刺西國衝浪客…他胸口爆血倒地哀號

衝浪,海邊(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屏東佳樂水一名西班牙籍衝浪客遭4名台籍釣客刺傷,事後他決定求償200萬。(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

記者陳羿妏/屏東報導

屏東佳樂水海灘2017年間發生一起衝浪客遭釣客刺傷事件!一名西班牙籍衝浪客里歐(化名)因勸導吳姓男子等4名釣客更換釣魚地點,遭對方以2公斤的鐵製置竿架「猛刺攻擊」,痛到倒地。里歐認為,李男等4人應連帶賠償共200萬元,日前判決結果出爐,法官判里歐獲賠104萬6462元為適當。

判決指出,吳男與李男、蔡男、曾男4人一起前往佳樂水釣魚,孰料,里歐此時出面提醒他們沙灘上14座置竿架的釣魚線「可能會造成衝浪客不慎拌纏,會有危險」,要求他們更換釣魚地點,不過4人卻拒絕;里歐遭拒便返回車上拿剪刀,到海中剪斷所有釣竿的釣線,而吳男4人見狀氣炸,一旁民眾也發現雙方可能會起衝突,便請警方到場處理,事後警方認為無異狀便隨即離去。

燃而,吳男一行4人見警方離去,決定洩恨,見里歐剛衝浪完上岸,吳男先行拿起鐵製置竿架,用尖端處朝里歐攻擊,一旁李男、蔡男、曾男隨後也跟著加入攻擊,最後一擊是吳男直接刺進里歐的左前胸腔,害里歐當場劇痛倒地、大聲尖叫,現場目擊民眾趕緊衝上前勸阻,才及時阻止悲慘事件發生。

里歐事後血流不止仍忍痛自行開車救醫,經醫師診斷後確認受有多處穿刺傷、骨折、氣胸等嚴重傷害住進加護病房,所幸就醫後撿回一命,而他認為自己是因為「不法侵害」導致工作有所損失,再加上身心痛苦、開庭耗費時日等,求償200萬元。

法官審酌一切情形後,認為里歐的傷勢情形與李男4人有相當因果關係,另外考量雙方經濟狀況,判李男等4人連帶得賠償104萬6462元為適當,全案可上訴。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給選民紅包+白米遭控「假行善真賄選」!連任議員吳銘賜無罪…關鍵原因曝

快訊/烏來知名溫泉會館董座「酒駕自摔」 頭部重創搶救一夜身亡

到媽媽介紹的按摩店竟遭襲胸 她氣喊:這裡不用!色男裝傻「胸部沒穴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