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散步回家秒躺平! 馬麻一轉愛犬臉龐笑噴...「萌犬→地獄魔獸」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怎麼一睡覺就原形畢露啦!飼主張芷菱家中有隻可愛的米克斯犬「黑荳」,個性活潑可愛的牠總是為家中帶來許多歡笑聲,這天馬麻看到黑荳散步完回到家就直接躺在床上睡覺,走上前去把愛犬的臉龐轉過來,沒想到狗狗超奇特的睡樣讓她當場忍不住笑出來。►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飼主張芷菱18日在臉書寵物社團PO出這段影片並笑說,「孩子啊~你有這麼累嗎?我們只不過去散步20分鐘而已。」畫面中,馬麻將愛犬的臉轉過來,看到黑荳正閉上雙眼熟睡,於是隨即讓愛犬繼續睡,不過當她再度把黑荳的臉轉過來時,一切卻有了明顯的變化。

馬麻一轉愛犬臉龐,萌獸→地獄犬。(圖/飼主張芷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荳睡著的臉居然變這樣。(圖/飼主張芷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馬麻一轉愛犬臉龐,萌獸→地獄犬。(圖/飼主張芷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清醒時的黑荳。(圖/飼主張芷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影片中可以看到,黑荳的一隻眼睛半閉半開,另一隻眼則是呈現翻白眼狀態,而且牠還把嘴巴張開,模樣像極了「地獄怪犬」,原本可愛的形象整個大崩壞。張芷菱表示,「那天下午帶黑荳去散步,回家洗完澡後牠就睡著了,當時我看到牠在做夢,伸手過去摸摸他,發現牠完全沒反應,所以我就不小心惡整了牠一下。」

如果是《ETtoday寵物雲》的忠實讀者一定對黑荳不陌生,約3年前牠和汪姐姐「白白」因為一時沒忍住而尿了一地,馬麻張芷菱先將牠們關在房間方便清理,清完後準備開門要罵牠們時,原本在門口推擠的姐妹倆,瞬間同手同腳地躲進床底下,可愛又逗趣的模樣讓人印象深刻。

馬麻準備開門開罵,姐妹倆白白、黑荳同步匍匐躲床底。(圖/網友張芷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知道馬麻要罵人了!姊妹倆快速躲進床底下~~(圖/飼主張芷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馬麻一轉愛犬臉龐,萌獸→地獄犬。(圖/飼主張芷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飼主張芷菱家中的3隻毛寶貝。(圖/飼主張芷菱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汪星人白白是張芷菱在工廠領養的,而黑荳則是在新屋收容所認養的。現年3歲的黑荳個性變得很愛吃醋,經常跟汪姐姐打架,雖然每次都打輸,但牠依舊很愛去挑釁姐姐;唯一不變的是,做壞事被家人發現後,就會立刻翻肚子求饒。►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亂尿尿!馬麻準備開門教訓 毛孩姐妹花同手同腳躲床底

►騎士見後座「勾魂萌寵」癡漢魂爆發! 回神騎錯路3萬人笑瘋

►米克斯混到黃金獵犬...5個月後變「短腿臘腸」 網笑:案情不單純

►約定再當母子! 2歲兒認「我是嘿啾」貓孩回憶全湧上

►影/看到同伴慘狀!機靈汪嚇跑躲大樹下 遭爸擄回「全身僵直」網笑翻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張芷菱米克斯萌犬散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