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女童家門外遭綁架性侵!綁匪怕被認出…「打瞎她雙眼」丟廢棄屋內

▲▼家暴,受虐,女童,男童,性侵。(圖/123RF)

▲印度女童遭綁架性侵,還被打瞎雙眼。(示意圖/123RF)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印度又傳出綁架性侵案,受害者是一名年僅6歲的女童,她在家門外遭到綁走,歹徒性侵得逞後,甚至因為怕被指認,所以試圖弄瞎女童的眼睛;目前女童正在醫院與死神搏鬥中。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女童住在中央邦(Madhya Pradesh)達摩赫區(Damoah)的一個村莊,22日晚上女童與其他同伴正在家門口玩,結果女童遭到不知名人士綁走,直到24日早上才被發現。當地警方表示,女童被發現時已經失去意識,雙手也被反綁,丟在村內一間廢棄的建築物中,「她的眼睛嚴重受傷,目前正在醫院搶救中。」

警方發言人Hemant Chauhan表示,目前已經審問了一些可疑的嫌犯,也公開懸賞1萬盧比,希望可以獲得更多線索。中央邦首長喬汗(Shivraj Singh Chouhan)也痛批,這件性侵綁架案非常無恥,絕對會盡快將兇手逮捕歸案。

自從2012年「新德里公車姦殺案」之後,印度的性暴力問題逐漸浮上檯面,該次事件也引起大規模的抗議,也促使該國修改性侵害相關法案。不過這也沒有讓針對女性的犯罪事件減少,甚至,印度每4名性侵被害人,就有1名是未成年孩童,且大部分的加害人都與被害人相識。

►流產婦被疑感染新冠肺炎 住隔離病房「慘遭醫師性侵2天」出血慘死!
►等了7年!印度4性侵犯「執行絞刑」 屍體懸吊30分鐘才取下
►頻傳女性遭「性侵焚燒」慘死!印度爆發「黑布蒙眼示威」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