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妹都靠他!邊接傳播單「邊抱女兒車上睡」 單親爸曝心酸:不會丟下妳

▲▼《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直擊台北八大行業一級戰區「林森北路六條通」,發現仍有酒店在營業。(圖/突發中心攝)

▲不少小姐靠阿宏接傳播單賺錢!(示意圖/突發中心攝)

記者劉維榛/綜合報導

一名單親爸爸苦訴,因長輩病重需籌醫療費,另獨自照顧2歲幼女,只能下海接傳播單,接送小姐上下班維生,每日的日常就是邊接單,車子更成了臥鋪,累了就抱著女兒入睡,心酸故事讓人心疼。

據《自由時報》報導,阿宏坦言,以前其實很反對八大行業,無奈被經濟所逼,走上這一條備受異樣眼光看待的路。他透露,退伍後從廚師一路爬到幹部職位,3年前親人卻接連病倒,爸爸肺部長瘤、媽媽慢性病發作截肢、哥哥摔斷腿,短時間需籌出大筆醫療費,他只好當起酒店經紀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加上女兒出生後,阿宏只能爆肝接2分工作,白天當鋪工作、晚上開車載小酒上班,埋首於工作的他,也因此疏忽另一半的存在,最後老婆跑了,他須獨自照顧幼女。阿宏說,每天的日常,就是載小姐去化妝,再送到店裡,直到凌晨5至6點去接她們下班,只要有時間就是陪在女兒身邊,邊接傳播單賺錢。

其實與小姐的關係就像互利共生,阿宏乾脆租了一棟舊透天,讓手頭不寬裕的小姐分租,過去還曾小姐酒駕被逮,他只好借10萬替小姐交保。如今受疫情牽連,酒店慘遭無限期停業,小姐成了無業遊民,也紛紛向阿宏開口借錢。

為了生存下去,義氣相挺的阿宏除了拉下臉向友人借錢,也鋌而走險透過朋友私接傳播,累了卻只能抱著女兒在車上睡覺。關關難過關關過,年輕走過歹路的他,不願重蹈覆轍,希望平安看著前世情人長大,脫離複雜的生活,現在只能咬緊牙根對孩子說,「爸爸不能犯罪,不會丟下妳!」最後,阿宏也向政府表喊話,希望能聽見八大行業的心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