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關門比賽沒球迷 統一獅主題日改到下半季

▲▼中職30年開季第3戰,統一獅主場首戰,統一獅vs富邦悍將,統一獅,陳韻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陳韻文與陳鏞基。(圖/資料照)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統一7-ELEVEn獅隊24日迎接本季首次主場賽事,但由於現階段仍處於閉門比賽,獅隊規劃先把上半季的主題日順延到下半季舉辦。

不怕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中華職棒一軍賽事依舊從4月11日開打,但採取關門比賽,沒有開放球迷進場,因此4隊上半季至今無法宣傳主題日活動。

蘇泰安表示,由於上半季還沒有開放球迷入場,活動主要是針對球迷舉辦,因此上半季可能沒辦法舉辦主題日,現階段朝順延到下半季規劃,把上半季規劃的主題日改到下半季,目前按照計畫進行,除了先前結合台南在地活動已經開始啟動,下半季預計規劃大約6個主題日,也希望國內疫情趕快過去,期待主題日能盡快與球迷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優雅的鍋具,一次搞定所有煎煮炒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