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佳嬿曝演藝事業曾陷低潮 奪金耍任性休息一年不拍戲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柯佳嬿日前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專訪,直言2016年奪下金鐘視后前對表演產生倦怠期,聽到入圍當下百感交集,只有身邊少數親友,例如坤達,才知道她的心境。她笑說:「我覺得搞不好老天爺認為我在那時最需要這個獎,所以把獎給我,拿獎時我就有種『哇…突然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柯佳嬿。(圖/TVBS提供)

▲柯佳嬿日前上節目接受專訪。(圖/TVBS提供)

入行多年柯佳嬿也坦言一直到這幾年才有種「感受到自己好像是戲劇圈的一分子,或有一種我準備好要加入演藝圈的感覺」,一切對她來說還是充滿新鮮感。奪金鐘視后後演藝事業站上高峰,但她卻選擇沉潛近一年!「那時候我蠻任性的,有將近一年都沒有拍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佳嬿。(圖/TVBS提供)

▲柯佳嬿自曝奪金鐘視后前曾想過要停下來先休息。(圖/TVBS提供)

她解釋,其實只是想先停下來休息一下,想想未來路要怎麼走。她也形容會選擇先停下來,是因為有時人會突然失去動力,停一停不是壞事,反而能藉此聽到心裡聲音。生活中的她喜歡簡單,不用工作時會好好在家一整天,做早餐、放音樂、喝咖啡,然後看個影集,一切輕鬆隨意,不要那麼熱鬧,安安靜靜的。現在屋子裡還多了一個人,可以一起過這樣的日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