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森新連鎖進軍香港5/1正式啟動全球佈局 海外市場目標做到10億美金

第三屆東森社交電商大會-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圖/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提供)

▲在第三屆東森社交電商大會上,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喊出2020年將展望全球,如今正式宣布5/1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在香港啟動。(圖/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提供,以下同)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立足台灣、放眼全球,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不受疫情影響,拓展到大陸、東南亞的腳步不停歇,5/1將正式在香港啟動,目前已經有一批準經銷商準備好等著加入,海外市場計劃目標在5、6年內做到10億美金。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十分看好未來發展,他表示,時代在改變,消費者走向社群成為趨勢,東森將直銷結合社交電商與好產品,相信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將是香港及東南亞等全球市場消費者美妝保建首選。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自2018年4月成立,在直銷產業接連寫下傲人紀錄,王令麟說,東森是全球華人知名的媒體品牌與零售品牌,在「東森嚴選」精神下,每一項東森自營產品都經過200人以上團隊之外,他本人也親自加入試用行列,真正有效才推出,而經蓋洛普調查,東森消費者滿意度高達95%,也代表消費者的信任。

王令麟提到,在台灣第一年業績就破億、第二年更突破4億,創立短短兩年營收4倍跳,成長力道驚人,今年則是將挑戰做到18億;東森已幫助許多人成功創造財富,經營個人的永續事業,因為東森重視分享,讓一起努力的夥伴更快實現財富,邀請更多人跟著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的腳步,一起到全世界創造成功的人生。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社交電商,東森,直銷,網連通,陳美琪。(圖/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提供)

▲ 擺正心態、歸零學習 在東森直銷自我成長能讓業績一起成長。(圖/記者張家瑜攝)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結合集團豐富資源,擁有強大的電商平台、17大中心以及大數據、AI等精準助攻,成立至今持續拓展,並且吸引許多經銷夥伴相繼加入。

突破直銷的傳統模式,東森集團善用全集團17大中心、400多人的組織作戰,以及精準的網路平台、大數據、AI等最新科技助攻,資源整合成為跨足直銷事業最大優勢,此外,每年高達300億元的商品採購力,再加上東森自然美、東森健康事業部等自行研發、製造、生產的優質商品,有最好的產品可以推薦給消費者,並有最大的利潤可以獲利、共享,搭配完善的教育訓練組織發展,吸引經銷夥伴相繼加入。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在香港啟動(圖/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提供)

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在香港啟動(圖/東森全球新連鎖事業提供)

▲東森ecKare全球執行長伍珮瑩與團隊一同慶祝香港分公司正式啟動。

東森投入集團豐沛資源,王令麟誓言要讓所有經銷夥伴賺到錢,並在5年內搶攻台灣直銷業龍頭地位,同時更要發展成為全球銷售之國際品牌,而現在也宣布正式落地香港,展現積極走向全球化的決心。東森ecKare全球執行長伍珮瑩表示,選擇在香港佈點先啟動的原因,主要看中其金、物流適合佈局國際市場,可做為基地快速發展海外網絡,同時服務馬來西亞、越南、柬埔寨等地消費者或經銷商。

伍珮瑩觀察,近年香港年輕人極具創業熱情,東森直銷結合社交電商的商業模式,再加上東森嚴選的美妝、保健食品等,產品優質且有競爭力,讓不少人接觸後表示很有興趣,已經有一批人想加入,準備在網上開店,開創自己的新事業,因此對於東森直銷業務發展深具信心。

伍珮瑩另提到,在疫情影響下,發現到過去不在線上做生意的人,如今也紛紛轉往網路發展,網路業務成長比過去更加快速,東森新直銷模式正好引起他們的關注,雖然在推廣分享多少受到疫情阻礙,但對於團隊或想加入的夥伴們來說,可以透過多方渠道介紹經營理念、產品特色、熟悉網上操作,在東森資源協助下,迅速且立即建立起自己的生意平台,反而是一個能走得更快、學得更快的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