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獲資深鐵粉! 89歲老奶奶愛用自然美40年:「一天沒擦就怪拐」

2020年04月24日 18:21

▲▼東森自然美資深鐵粉。(圖/東森自然美八德店提供)

▲近期東森自然美八德店出現資深鐵粉。(圖/東森自然美八德店提供,下同)

記者林璟倩/綜合報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不論幾歲只要懂得寵愛自己、有自信的女人就會顯得閃閃發亮!深耕在地近50年歷史的東森自然美,見證無數台灣女性一路從女孩走入家庭蛻變成為美麗的女人,甚至有高齡89歲的奶奶,堅持在自然美做臉且護膚產品一用就是40年,成為東森自然美的超資深鐵粉。

東森自然美八德店副店長鄭雅怡近期分享,即使在防疫期間,高齡89歲的老奶奶仍舊由平時照顧她的外勞,推著輪椅前往店內「補貨」。由於這位奶奶年事已高,耳朵其實已經聽不太清楚了,因此是特地用紙筆寫下「家裡的保養品已用完」、「用40年習慣了,沒用皮膚乾乾的」的方式進行筆談。當下看到這一幕,令鄭雅怡很感動,特別是奶奶至今仍舊維持年輕時的愛美習慣、不忘記天天保養自己的皮膚,而且40年來持續支持自然美的精神,更是令人敬佩。

▲▼東森自然美資深鐵粉。(圖/東森自然美八德店提供)

▲89歲老奶奶愛用自然美產品至今已40年,防疫期間仍到店補貨超愛美。

台灣美容SPA經典品牌東森自然美始終相信,不論是誰都有愛美的權利,而且女性唯有先懂得寵愛自己,才有能力去愛別人,因此一直在服務第一線勉勵美容師要努力傾聽需求、以有溫度的服務走入每位顧客的生活,更期許能夠陪伴所有女性完整美麗人生,即使是自然平凡的生活也能活得從容美麗。

►疫情中突圍!東森自然美教育訓練 王令麟親自上陣當麻豆展現經營決心

►【愛美不能等1】東森自然美逆勢突圍 王令麟親自見證成活招牌

►【愛美不能等2】東森自然美最高防疫規格 守護顧客美的權益

►【愛美不能等3】體驗是最好行銷!王令麟招待500名員工東森自然美頂級水光療程

►【愛美不能等4】東森自然美超強顧問團加持 王令麟:打造華人美妝第一品牌

內外皆美就靠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