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檢法警室前掉出「可疑晶體」!檢座加班路過一秒認出 調監視畫面追失主

▲▼ 台北地檢署法警室 。(圖/記者劉昌松攝)

▲台北地檢署法警室前方出現1袋疑似安非他命晶體物,正追查是誰大膽帶毒進入地檢署 。(圖/記者劉昌松攝)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台北地檢署法警室前方走道,今天傍晚出現1個小塑膠袋,裡面裝著可疑的白色晶體,被正好經過的緝毒檢察官眼尖,一看晶體外型疑似安非他命,立刻製作公務紀錄,將可疑晶體送驗確認成分,同時調閱監視錄影畫面,追查是哪個大膽的毒品人口帶毒進入地檢署。

台北地檢署和台北地方法院位於同棟司法新廈,每天有上百起各類案件在這裡開庭偵審,進出民眾來自三教九流,再加上陪同家屬親友、押解人犯的警調人員,可說是全國進出人次最密集的司法機關,尤其法警室更是民眾報到、詢問的聚集地點。

據了解,就在23日傍晚,所有庭訊都已告一段落,訴訟民眾、院檢人員都已陸續離開後,北檢法警室前方地板上,卻出現1個小塑膠袋,剛好正在加班處理毒品案件的緝毒專組檢察官經過,眼尖發現袋子裡面有個白色晶體,外型很類似安非他命、冰毒,馬上請法警製作公務紀錄,把可疑晶體送請化驗,並通報調閱監視畫面,若化驗結果確認是毒品,將全力追查這名涉嫌持有毒品罪的失主。

療癒!紓壓!心訣大公開

【其他新聞】

麥當勞基金會神鬼志工!暗槓捐贈箱中獎發票 8年A走500萬

兒赴美「十幾年沒回來」涉逃避兵役 老父嘆:他在NASA工作,沒聯絡了

她給兒240萬後被送進重症長照中心 法官:不願盡孝就還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