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冠軍賽/裕隆垃圾話攻勢嗆不準 黃泓瀚:我就投進

▲台啤蔣淯安、黃泓翰,裕隆簡浩、基恩。(圖/籃協提供)

▲黃泓瀚此戰替補出擊表現出色。(圖/籃協提供)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比賽中數度飆進外線冷箭後,向裕隆板凳席「示意」回應,台啤黃泓瀚在總冠軍第2戰繳出14分、5籃板表現,三分球更是有8投4中穩定表現。賽後黃泓瀚表示,「學長們放我投,也這麼給我信心,我就投進給他們看!射手就是投出來的,重點還是我自己的心態。」

台啤vs.裕隆冠軍系列第2戰,戰況仍呈現極度膠著,裕隆靠著決勝期基恩強勢表現,以6分之差勝出,目前取得2連勝領先優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此戰台啤替補出擊表現出色的黃泓瀚,卻與裕隆場上球員與板凳席出現不少「互動」插曲,黃泓瀚表示,「裕隆的學長們都會一直放我投,或是在場邊一直叫我投,既然這麼給我信心,我就投進給他們看。」

黃泓瀚解釋,「自己並沒有因此生氣或動怒,因為在先前中華隊亞洲盃資格賽時,呂政儒、李啟瑋等學長都不斷鼓勵我,告訴我射手是投出來的,重點是自己的心態。」

黃泓瀚表示,「既然裕隆陣營一直叫我投,那我就有信心的出手,投進給他們看。」

不過台啤目前以1勝2敗陷入不利落後局面,對此黃泓瀚強調,「此戰輸球主因,還是沒守住基恩,我們幾名鋒線替補也得多多幫助先發球員,才能將落後局面扭轉。」

▲2020.03.30 裕隆vs台啤,布拉(Sim Bhullar)、塞瑟夫(Ihor Zaystev)、呂政儒、林宜輝、基恩(Marcus Keene)、李啟億、黃泓瀚。(圖/籃協提供)

▲黃泓瀚面對裕隆垃圾話攻勢,選擇以進球回應。(圖/籃協提供)

一鍋搞定煎煮炒炸,不沾塗層、清潔超容易

關鍵字: 黃泓瀚台啤籃球總冠軍賽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