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歌手林芯儀驚爆失聲! 陷兩隱疾「半年開兩次刀」現況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星光大道》出身的美聲歌手林芯儀,先前因為聲帶過度使用及胃食道逆流聲帶閉合不全,導致失聲危機,這半年動了2次手術,目前還需做聲帶復健,她透露目前恢復狀況良好,這陣子更胖了8公斤,「療養期間多了些時間讓自己沈澱思考,開始讓自己學習放下糾結的心態。」

▲▼林芯儀走過失聲危機推新曲《Be Alright》。(圖/解碼音樂提供)

▲林芯儀曾爆出失聲危機。(圖/解碼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陣子她還前往德國參加好友婚禮,返台後隔離2個禮拜才「出關」,並重返台北EZ5駐唱,她不忘提醒現場粉絲:「請大家放心,我早已完成居家隔離非常健康一切沒事,只有變胖了點!」

而她也透露,原訂年中要發片的計畫,受到新冠肺炎的疫情衝擊而延後,儘管接連挫折不斷,也沒讓她感到氣餒,反而搶先推出新單曲《Be Alright》,要為年中的新專輯暖身。

▲▼林芯儀走過失聲危機推新曲《Be Alright》。(圖/解碼音樂提供)

▲林芯儀年中預計發行新專輯。(圖/解碼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