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元介爆「發燒、上吐下瀉」衝去醫院急診!護士驚恐量體溫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許久沒有進過錄音室的孫自佑及是元介,與《這一刻,想見你》男主角涂善存一同合唱錄製《有愛的地方》音樂MV作為防疫歌曲,希望透過動人的歌詞以及三人的歌聲傳遞給眾人「擁抱」的安全感,帶來愛和溫暖。兩人在高歌完後直說「爽」,提到這次的疫情讓大家在外工作或與人互動上都難免緊張,變得更加小心翼翼。

▲▼涂善存、是元介、孫自佑。(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涂善存、是元介、孫自佑在疫情期間合體錄音。(圖/滿滿額娛樂提供)

是元介苦笑透露,前陣子因為自製便當在室溫下放太久,不想浪費的他堅持吃完後,隔天便全身發冷、冒冷汗,更多次上吐下瀉最後還發燒,讓他嚇到完全不敢出門,一直到身體溫度稍降後才全副武裝的前往醫院看診,在門口量額溫時當護士告知有發燒現象,立刻感受到全場的人都用驚恐的表情看著他,直到耳溫確定不達發燒標準後,才沒有繼續被眾人用異樣眼光看待,而且病癒後一個禮拜朋友也都完全不敢跟他接觸,讓他自嘲說:「人心涼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在跑《這一刻,想見你》電影宣傳的涂善存,因為天生過敏的關係常鼻塞、流鼻水及打噴嚏,有時候次數太過頻繁也會感受到別人的提心吊膽,尤其剛好碰上電影宣傳期,接觸到的人增加的情況下,自己除了一定會戴口罩外,現在也會隨身攜帶二氧化氯和酒精常消毒,慶幸現在大家都很有防患未然的意識,畢竟保護好自己就是對他人健康的保障。

原唱孫自佑對於自己的歌曲被選上感到非常榮幸,更回憶他在2009年參加第五屆《超級星光大道》的比賽時,也碰巧遇上H1N1疫情爆發,對比當時大家瘋搶口罩,現在的配套做的相對完善,感受到大家因為疫情的關係團結起來,而他有氣喘時常咳嗽,最近都會先移動到空曠的地方,盡情咳完再進室內,避免造成別人的困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