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宇植叼菸還刺青!《狩獵的時間》朴海秀恐怖殺人遊戲玩到失眠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集結《寄生上流》崔宇植、《Singal信號》李帝勳、《三流之路》安宰弘、《機智牢房生活》朴海秀主演的韓片《狩獵的時間》,今(23)日正式在Netflix獨家上映。尤其崔宇植一改斯文可愛風,身上遍布刺青,朴海秀也打破以往戲路,在片中一路血腥追殺,緊張刺激的「狩獵者與獵物關係」成為此片看點。

▲狩獵的時間,崔宇植,李帝勳,安宰弘,朴海秀,朴正民。(圖/Netflix提供)

▲崔宇植破格造型演出《狩獵的時間》。(圖/Netflix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尹成賢導演透露選角秘辛,原來是他看過崔宇植在《屍速列車》中的演出留下深刻印象,因而邀請對方出演。崔宇植也透露,《狩獵的時間》早在2018上半年就拍完,之後才接演《寄生上流》,坦言片中所飾演的角色「基勳」戲份很重,卻是所有角色中最後才被選定的,當時演出時倍感壓力。

可以看到崔宇植在新片中一改以往斯文可愛風格,嚮往自由的基勳一角十分時髦,在手臂、頸部等不同的身體部位都有各款十分華麗的紋身,還抽著菸,以前衛的街頭風打破過往形象。

▲狩獵的時間,崔宇植,李帝勳,安宰弘,朴海秀,朴正民。(圖/Netflix提供)

▲李帝勳與《狩獵的時間》導演二度合作。(圖/Netflix提供)

另外導演與李帝勳繼2011年《那一夜,青春褪色》二度合作,導演認為李帝勳在沒有表情的時候,眼神散發出淡淡的冷漠、悲傷和憐憫的感覺,當中的反差令角色的性格更加突出與強烈。這次受邀拍攝新片,李帝勳坦言演出難度是從影以來最艱鉅,他喊話:「沒有比這部(《狩獵的時間》)更艱難的作品了!如果有的話,也想挑戰一下。」

▲狩獵的時間,崔宇植,李帝勳,安宰弘,朴海秀,朴正民。(圖/Netflix提供)

▲朴海秀一改溫暖形象演出冷血殺手。(圖/Netflix提供)

而本片中飾演冷血殺手的朴海秀,更是以有別於過往在韓劇《機智牢房生活》和《藍色海洋傳說》的表現,他所飾演的殺手「韓」在片中一路血腥追殺,連他自己也形容本次的角色非常恐怖:「韓喜歡毫無顧忌地玩殺人遊戲,他也不自覺地成為了一位審判者。」他也因為太投入到角色的孤獨和陰暗當中而陷入失眠之苦,如今回憶起來,他深信這個角色將會是他演員生涯之中其中一個最難忘且神奇的記憶。

▲狩獵的時間,崔宇植,李帝勳,安宰弘,朴海秀,朴正民。(圖/Netflix提供)

▲《狩獵的時間》朴正民(左起)、李帝勳、崔宇植、安宰弘。(圖/Netflix提供)

《狩獵的時間》背景設定為韓國未來社會經濟崩潰後的年代,崔宇植、李帝勳、安宰弘3位過著「下流人生」的好友,為了脫離地獄般的現況,決定拉朴正民入夥一同做一場「驚天大事」去改變命運,沒想到卻反讓自己陷入危機,被飾演無情殺手的朴海秀追殺。今日下午3點於Netflix全球190國家獨家播放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