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重現《放羊的星星》神曲! 親彈13年前回憶:KIMI教我的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曾和南韓女星劉荷娜主演偶像劇《放羊的星星》,2007年播出時風靡兩岸,2人經典CP形象深植人心。男主角林志穎23日曬出自己親彈主題曲《我們的紀念》的影片,勾起大批網友13年前回憶,紛紛齊喊「仲天騏是我的青春啊」。

▲▼林志穎親彈《放羊的星星》主題曲《我們的紀念》。(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劉荷娜2007年主演《放羊的星星》。(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穎)

《放羊的星星》播出至今經過13年,仍然是觀眾心中的不敗偶像劇,林志穎所飾演的仲天騏更是許多女粉絲的夢中情人,除了劇紅人紅,主題曲《我們的紀念》也成為當時人人MP3裡瘋狂重聽的「神曲」。他23日在微博發文:「自己很喜歡的一首歌,看網路和黑米哥哥教我的,不知指法對不對。」原來他親自彈奏了《我們的紀念》,雖然指法生澀,影片也只有短短的10秒,甚至有些微「走音」,不過還是復刻網友心中的經典神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親彈《放羊的星星》主題曲《我們的紀念》。(圖/翻攝自林志穎微博)

▲林志穎親自彈奏《放羊的星星》主題曲《我們的紀念》。(圖/翻攝自微博/林志穎)

短短10秒鐘的影片,也釣出大批網友紛紛留言「熟悉的旋律、回憶湧上心頭,那年仲夏的那顆星成為我們的紀念」、「仲天騏是我的青春啊」、「我有迷妹濾鏡,我覺得青筋很性感」,也有人敲碗兒子KIMI彈奏的版本,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