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再槓黑粉「通通叫到警察局」 直播開嗆:絕對不會道歉!

2020年04月23日 19:26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向來有話直說,直率個性獲得許多粉絲喜愛。日前他才在節目上透露雪莉生前受惡評所苦的過去,更直言自從送走雪莉和具荷拉後,已對藝人這個身分沒有什麼留戀。22日他更是直接在直播中對黑粉開砲。

▲金希澈對抗酸民。(圖/翻攝自IG)

▲金希澈先前為了情同兄妹的雪莉、具荷拉,直接槓上媒體和酸民。(圖/翻攝自IG)

金希澈在22日晚間的直播中,與粉絲聊到「黑粉」話題,先是說道:「對我的粉絲感到抱歉,她們為了我要跟『屎』吵架,和『屎』打架怎麼會贏呢?不要和這些『屎』計較。」

▲▼金希澈再槓酸民。(圖/翻攝自韓網)

▲金希澈在直播中再槓酸民。(圖/翻攝自韓網)

他也說出自己要打擊惡評的決心:「會罰多少錢不重要,把他們都叫到警察局就好了。我哪有差,一點損失都沒有,所以絕對不會寬容,也不會打退堂鼓。」至於黑粉們愛說要聯合抵制,金希澈也嗆聲:「我不會向惡評者們道歉的,他們火力很強又搞聯合,那就請把這樣的火力和聯合力在警察局展現出來吧。」

▲金希澈對抗酸民。(圖/翻攝自IG)

▲金希澈先前為了情同兄妹的雪莉、具荷拉,直接槓上媒體和酸民。(圖/翻攝自IG)

金希澈21日曾發長文,不滿《女性時代》網站(極權女性主義網站)對他及其他藝人的抨擊,汙衊他是「仇女心態」,更痛批有些人會惡意製造不實謠言來攻擊已經過世的藝人,對此實在忍無可忍。他坦言,自從雪莉和具荷拉2個好友接連過世後,原本想要一輩子都當藝人的他,已經對藝人沒有什麼留戀。

▲希澈收養雪莉的貓「布林」,現由金宣雅接手。(圖/翻攝IG)

▲金希澈表示絕對不會原諒黑粉。(圖/翻攝IG)

金希澈說道,其實清楚「只要什麼事情都不做的話,這些負面的事就不會發生」,粉絲也不需要為了他去和酸民吵架,明知道忍耐可能會比較輕鬆,但他直言:「我不能讓他們(酸民)去利用已經過世的人,編造出一篇故事去隨意評論,這是絕對不行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