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下探14°C!北台灣今夜至明晨最冷 再下一天雨...周末各地天氣曝

▲▼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今晚至明天清晨間,是這波冷空氣影響最明顯的時間,北台灣低溫14至16度。(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這波冷空氣最冷時刻到!氣象局表示,今晚至明天(24日)清晨間,是這波冷空氣影響最明顯的時間,北台灣低溫14至16度。不過,周六、日東北季風減弱,僅剩北部、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恢復多雲偶見陽光。

氣象局表示,周五(24日)清晨是這波東北季風影響最明顯的時候,北台灣低溫僅14至16度,中部及花蓮17、18度,南部及台東18至20度,且北台灣是屬於整天偏涼的天氣型態,高溫僅17至19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氣。(圖/中央氣象局)

▲明天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圖/中央氣象局)

華南雲雨區東移,水氣偏多,明天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陣雨,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南部平地雲多,若水氣多也有下雨可能性,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並有局部大雨出現的機率。

周六、周日(25、26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稍回升;北部、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午後中南部山區也有下些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中南部平地為多雲偶見陽光的天氣。

▲▼東北季風 鋒面 變天 濕冷 下雨。(圖/記者屠惠剛攝)

▲下波變天時間點落在下周一,東北季風又增加,屆時北台灣又轉濕涼。(圖/記者屠惠剛攝)

下周一(27日)東北季風稍增強,下周二、下周三(28、29日)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氣溫有下降趨勢,中南部及花東早晚也有涼意;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南部平地為多雲的天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