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上工2週「意外露出刺青被開除」 網暖安慰...推測主因不單純

▲▼刺青。(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網友因為身上有刺青而被開除。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被開除的理由百百種,不過這名女網友被炒的原因讓她欲哭無淚。一名女網友發文,她表示自己剛開始從事會計業約莫2週,沒想到日前不小心露出刺青後,雇主就以這點為由請她離開,讓人無奈。

「我太難了......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她無奈表示自己日前因為「刺青」的關係被老闆開除,讓她很不知所措,「我的車貸還要繳啊!現在工作真難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見原PO的手臂印著大面積的彩色刺青,只要穿短袖就一定會露出來。她也坦言,自己已經工作了2週了,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不小心把圖案露出來才會被炒,實在是很無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打氣,「我公司一堆人刺青,我們只看工作能力,不看別的喔」、「我因為刺太多,所以跑去當刺青師,現在過得很爽」、「工作跟刺青是兩碼子事吧」、「可以申訴吧,感覺是歧視了」、「在哪工作?可以考慮來我這,我缺人」、「因為刺青開除人的公司也別待了吧」。

不過也有人提醒,有些比較正式的行業真的無法接受刺青文化,找工作的時候的確要做好心理準備和篩選。另外有人表示,刺青恐怕也不是真正主因,「可能是不想傷到你才會說是因為刺青吧」。

►滑新聞也能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