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棄隧道拍戲「工作人員全吐了」 張靜之:有人在後面拉我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張靜之在大愛劇場《我家的美好時光》飾演女主角青年,有一場回憶戲和唐治平一起演出,在北部封起來的廢棄隧道取景,每個人都覺得不舒服嘔吐,有的人覺得山洞不乾淨,而張靜之站在台車上,演出「不斷後退感」她說:「真的有人在後面拉我啦。」

▲▼《我家的美好時光》媒體茶敘,唐治平,張靜之。(圖/記者李毓康攝)

▲大愛《我家的美好時光》唐治平、張靜之。(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山洞拍戲,是否遇到靈異事件,她說工作人員很多不舒服,自己也是拍戲時想吐,但一直忍著,不過自己比較科學,山洞小又封太久,有很多沼氣、還架燈、放煙拍迷懞感,所以缺氧不舒服。

▲▼《我家的美好時光》媒體茶敘,況明潔,楊慶煌 ,唐治平,張靜之。(圖/記者李毓康攝)

▲《我家的美好時光》媒體茶敘。(圖/記者李毓康攝)

她劇中吃苦耐勞,騎腳踏車的戲更是像在表演特技,本來是很會騎車的,但是戲中的腳踏車前後都要各載一個小孩和一大籃菜,連跨上車都沒辦法跨,要有人扶著,有一場戲是從菜市場載菜回家摔車,正式開拍一次ok,張靜之說因為沒有在演,是真摔,身上大傷小傷。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