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玩玩還是好感?目前這對象靠近我的原因是...

▲這對象靠近我的原因是?。(圖/奧斯塔羅提供)

生活中
或是情感上會遇到主動靠近的對象
但你知道對方究竟所謂何事嗎?

今天就和奧斯老師一起來看看
這對象主動靠近我的原因是?

<<直覺選一張牌>>

牌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主動與你靠近的對象,大多是想和你當朋友或是有現實互動的朋友。這樣的牌組代表踏實以及成熟穩重,所以這對象主動靠近你的原因,比較沒有所謂情感上的想法,不過,如果你對靠近你的對象有好感,那就要先從朋友當起,只是奧斯老師會建議你,先把朋友的相處放在第一,而非戀愛的相處唷!

牌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目前正有對象主動靠近你,那奧斯老師要先問問你對這對象的想法與感覺了。畢竟,這樣的牌組代表情感及發展,奧斯老師不得不說目前主動靠近你的對象,對你是有挺大的好感以及情感上的想法,若是你目前不排斥也想談上戀愛,奧斯老師建議你好好把握囉。若目前的你對於戀愛沒有太多想法,也還不想結束單身,那記得保持些距離,別讓對方覺得有機會了。

牌lll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目前這對象的靠近,要多花點心思觀察以及確認一下對方的心思,因為這樣的牌組代表情感不忠貞以及腳踏兩條船,如果你對目前靠近你的對象有好感,建議你要多花點時間去觀察,可不要太快就付出情感,一定要先確認這對象沒有其他對象在相處後,再給機會會比較好。如果目前的你沒想談戀愛,那建議你和對方保持朋友互動就好,不要給他希望或是機會囉。

牌lV

選到這組牌的朋友,如果目前有主動靠近的對象,建議多觀察對方的來意,因為這樣的牌組沒有情感想法也沒有朋友之間的友情,大多是有目的性的靠近,甚至是因為利益關係而靠近,所以面對這樣的對象,奧斯老師建議別太快讓對方當上好友,否則這樣的利益牌組,有可能讓你覺得自己裡外不是人,最後賠上情感唷!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關鍵字:

奧斯塔羅, 運勢, 塔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