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莉塔揭「演藝圈殘酷階級」!綜藝咖地位低 上表演課被酸:別上了浪費錢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女星蘿莉塔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多年來活躍在各大綜藝節目,不過即使已經走紅許久,她仍默默上表演課增進能力,只是依然苦無戲劇演出機會,就連試鏡也無緣,她坦言「台灣演藝圈劃分很明顯」,想拍戲卻被建議:「別上節目了吧,很low的,這樣沒人會用妳。」

▲▼蘿莉塔曝演藝圈階級制度。(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曝演藝圈階級制度。(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蘿莉塔說台灣演藝圈有不成文的規定,歌手、演員的等級比較高,綜藝咖比較低,因此先前和從事戲劇方面的朋友提到想演戲,收到的第一個建議都是別上節目,甚至有前輩告訴她:「妳演不到重要角色的,頂多邊邊角角搞笑那種就很好了,那種角色也不需要演技,觀眾根本不會注意到,所以表演課你以後別上了,浪費錢。」

▲▼蘿莉塔曝演藝圈階級制度。(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蘿莉塔曝演藝圈階級制度。(圖/翻攝自蘿莉塔臉書)

除了綜藝咖這個身分之外,蘿莉塔坦言外型也是轉型困難、被人嫌棄的原因之一,像是聲音太特別、長得不好看、上顎比較凸像暴牙、年紀不小了等。不過即使不容易,但她不放棄,「可能一直到七老八十都不會有人找我拍戲,但沒關係,我依然會持續上課繼續學習,等哪天別讓我逮到一齣戲,逮到的話我就會把它咬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