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小心!羅志祥「多人運動」,其他男性精子有機會「木馬屠城」!

(編按: 周揚青23日一早在微博投下震撼彈,坦承和交往9年的羅志祥,已分手一段時間。周揚青爆料羅志祥:「你和你兄弟們對於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更過分的是你們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象的『多人運動』。」而伴隨「多人運動」會帶來什麼風險?請見以下真實案例....)

▲ 周揚青爆料羅志祥私下會從事「多人運動」的活動。(圖/翻攝自微博)

劉育志/網名「小志志」,是外科醫師,也是網路宅,目前專事寫作。

輸精管結紮後這幾個月,還是要使用保險套,或者多自慰幾次,像清槍一樣將殘留的精子徹底排空。」蘇醫師提醒回診檢查傷口的許先生。

「大概要多久才會沒有精子?」許先生問。

「理論上要射精15至20次以上,才能排空,不過有些人甚至在半年後還有精子殘留。」

結紮半年還有精子!?」許先生非常訝異。

蘇醫師微微一笑,道:「千萬別小看精子啊。」大家應該都曉得,精子可以在女性生殖道內存活2至3天,即使射精當下沒有排卵,許多搶灘登陸的精子也能堅守陣地,守株待兔。

只要談到精子的存活力,蘇醫師就會不禁想起那一則讓同事們津津樂道的故事。

▲ 人夫在外捻花惹草,將其他人的精子帶入妻子體內,導致妻子懷孕。(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故事的主角是一對李氏夫婦,郎才女貌同在某家電信公司上班,兩人結婚3年後產下一位男孩。

有天,男孩在遊樂場玩耍的時候從溜滑梯上跌了下來,被救護車送到急診室。因為傷勢嚴重需要緊急手術,醫師便詢問孩子的血型,由於夫妻倆兒皆是O型,按理說孩子也會是O型,偏偏電腦傳回來的血液報告卻是B型。

大家擔心報告出差錯,又重新驗了一回,確認無誤後才讓父母知道這個狀況。

不難想像,丈夫將矛頭指向妻子,認定她紅杏出牆。不過當時和李太太接觸過的醫護人員,大概都會選擇相信她,因為她的態度坦蕩蕩且相當誠懇。

大家幫忙調出病歷,想看看有沒有可能是出生時,在嬰兒室裡搞混抱錯了孩子。不過核對身上胎記都沒有問題,再說孩子的五官和母親實在非常相似,即使沒驗DNA大概都能確定是李太太的親生骨肉。

這下可好,既沒偷人,又沒抱錯孩子,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經過一番波折,真相讓大夥兒都吃了一驚,李太太更是差點昏厥。

原來,李先生有個交往多年的女朋友(C小姐),婚後依然藕斷絲連。那天,李先生和C小姐纏綿的時候沒有戴保險套,也因此接觸到C小姐的現任男友(D先生)前一晚留下來的精液,李先生返家後又跟妻子做愛,於是D先生的精子便長驅直入攻陷城池,整個劇情宛若「木馬屠城記」

所以說,千萬別小看精子的能力,這玩意兒個頭雖然小,破壞力可一點也不輸給真槍實彈。

熱門點閱》

►  王尚智/周揚青出手關鍵!羅志祥在《創造營2020》如「餓狼入羊群」

►朱學恒/羅志祥五大罪狀 周揚青粉絲暴增兩百萬!

►  王尚智/周揚青還存有哪些證據?未來幾天的關鍵!

► 【法拍屋悲歌2】前台大教授:祖厝法拍4次 屋主卻不知情!

► 【法拍屋悲歌3】戶頭有錢也沒用!房屋還是被法拍 律師:帳戶金額以送達當日為準

►  隨時加入觀點與討論,給雲論粉絲團按個讚!

●本文獲「照護線上」轉載授權,原文出處精子屠城記〉。以上言論不代表本網立場。歡迎投書《雲論》讓優質好文被更多人看見,請寄editor88@ettoday.net或點此投稿,本網保有文字刪修權。

照護線上

照護線上 劉育志

學歷:成功大學醫學系學士 專長: 外科專科醫師 消化系外科專科醫師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

關注我們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