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不允許對岸OTT未經許可來台上架

▲行政院23日院會記者會。(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對於中國大陸OTT TV傳出其透過代理商在台灣打廣告招募會員,甚至連央視也傳出要依此慣例來台的說法,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23日表示,這的確會視民主破口,政府不會坐視不管。

Kolas 23日表示,政府的態度跟做法,政府會積極修法立法避免相關狀況,行政院去年開始法制化立法作業,民主的形式一定是資訊可以自由流通,台灣現在資訊自由流通,很遺憾有中國大陸業者、代理商、伺服器以規避台灣現有法規手段,陸續在台灣上架。

Kolas 強調,不允許中國大陸來台投資媒體是現有法律規定,不會允許OTT來台上架,陸續業者遊走法律邊緣、招收會員,民主破口政府不會坐視不管,在修法同時也會兼顧可能被加入會員、主動加入會員的付費者權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