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超商搶匪喊「我有刀不要靠近」 真的很餓!第一次搶泡麵第二次搶麵包

▲桃園市待業中宋姓男子本月初因肚子餓,持折疊刀強盜超商麵包、泡麵果腹,連續2天持刀行搶,店員忍無可忍報警抓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市待業中宋姓男子本月初因肚子餓,持折疊刀強盜超商麵包、泡麵果腹,連續2天持刀行搶,店員忍無可忍報警抓人。(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待業中的宋姓男子本月初凌晨在龜山區某超商拿了2包泡麵,在櫃檯向店員要求賒帳遭拒,以預藏折疊刀恫嚇「我有武器,不希望造成傷害」,宋男拿了價值64元泡麵與麵包後離去,隔天凌晨再度「光臨」超商,又碰到同一位店員要求拿2個麵包遭拒後,店員偷偷報警處理,被依強盜罪嫌移送桃檢偵辦;檢方認為宋犯行明確,23日偵結依加重強盜罪嫌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64歲的宋姓男子於本月4日凌晨2時許,攜帶折疊刀進入龜山區中興路上的某家超商,先對店員表示想賒帳2包泡麵,店員拒絕後,宋從外套左邊口袋拿出預藏折疊刀恫嚇店員「我有武器,不希望造成傷害」等語,店員無法抗拒,宋從貨架上自行取走排骨雞泡麵2包與麵包1個價值64元,宋得手後立即離去。

5日凌晨4時許,宋男再度闖入超商又碰到同一位夜班店員,再度開口要2個麵包果腹,店員再度拒絕後,宋自行從貨架強行取走土司與麵包各1個,店員趁機打電話報警,龜山派出所員警立即派員趕抵超商,查扣宋男折疊刀等凶器與麵包等證物,偵訊後依強盜罪嫌移送桃檢偵辦。

檢方偵訊時,宋坦承犯行,辯稱肚子餓才鋌而走險,警方則提供折疊刀與超商監視畫面翻拍照片佐證,檢方23日偵結依加重強盜罪嫌將宋男提起公訴。

►「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

【更多新聞】

►影/短裙外籍女拉扯倒地「走光」!運將:她不戴口罩只給230 警協調和平落幕

►釣翁之意不在蝦…警破桃園釣蝦場 美女坐檯「1小時1千元」

►深夜帶散步 「本汪累了」38kg鬆獅狗賴著不動…警察幫扛回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