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7日」取締台64線大型車違規 超載、號牌汙穢佔大宗

▲▼蘆洲警方取締台64大型車違法情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蘆洲警方取締台64大型車違法情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蘆洲警分局針對台64線快速道路執行專案取締,從13日起針對砂石車及大型車連續執法7天,總計取締大型車、砂石車違規達20餘件,包括超載3件、號牌汙穢13件及載運物品或路線未依規定3件等,可謂成效斐然。

砂石車承載超重貨物將嚴重影響道路使用年限,也會使駕駛難度提升、降低車輛操控,更甚者,恐造成重大交通事故致使重大傷亡事件。

蘆洲警方不定期在轄內台64線、龍米路段等重要道路加強取締大型車輛違規,即時透過公路總局所建置之動態地磅數據資料,即時攔查並要求過磅取締超載違規,嚇阻違規情事發生,就是要讓用路人行的安全。

蘆洲分局表示,將會持續取締違規車輛,確保道路橋樑之安全,也遏止超載違規情形層出不窮,在此重新呼籲各業者、駕駛務必恪守職業操守,為了一次的高報酬獲利,可能導致難以挽回的重大悲劇。

▲▼蘆洲警方取締台64大型車違法情事。(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載孕妻車禍「1屍2命」 癌夫悲慟難承受…隨老婆腳步也走了

「是不是沒人教!」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