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回應詹皇好友批他防守爛 「用我的名字蹭熱度很蠢」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一哥柯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湖人頭牌詹姆斯(LeBron James)的好友兼事業夥伴卡特(Maverick Carter),近日公開批評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的防守,甚至說這位2屆MVP守不住38歲的自己。這些話很快就傳到「咖哩」耳中,他並沒有感到困擾,但強調若是對方想用這種方式蹭熱度、賺點閱,「那你看起來就很蠢」。

詹姆斯好友卡特在IG直播時批評了柯瑞的防守,「全世界都知道柯瑞他X的不會防守,我已經38歲,而且18年來沒打過一場像樣的籃球賽,但柯瑞依舊很難守住我。」這番話迅速引起討論,「咖哩」本人23日受訪時表示,他已經都聽到了,「我不會主動去搜尋,但有很多人,有一些傻瓜會把連結都傳給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你在某方面很出色,別人就會針對你。」柯瑞說,他不會受到這些評論影響,「我對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在場上是怎麼樣的球員很有自信,這也是為何我從來都不會去回應他人。我不是同意你的觀點,就是一笑置之。」

柯瑞直言,「就算我不再打球,結束生涯,還是會有討厭我的人。有時質疑總是比讚美更響亮,這令人作噁,但我並沒有感到困擾。」他也反擊,「如果你試圖用我的名字來蹭熱度或賺點閱,那你看起來就很蠢。」

最優雅的鍋具,一次搞定所有煎煮炒炸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咖哩Stephen Curry詹姆斯詹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