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看到針筒就怕! 惜皮貓淒厲大叫「像在吹嗩吶」笑翻6千人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全世界都知道你在打針啦!台南市這隻5個月大的小男生「島灰」平常總是一臉酷樣,這天到醫院注射第二劑預防針,看到針筒瞬間露出矬樣,針還沒打下去就已不斷慘叫,搞得全醫院的人跟動物都在看牠,讓馬麻蔡凡凡超尷尬表示,「就連旁邊醫生娘也說,沒看過這麼惜皮的貓。」

▲萌貓島灰還沒打針就在慘叫,叫聲相當淒厲。(圖/Instagram/@douhua_1109授權提供,下同)

▲萌貓島灰還沒打針就在慘叫,叫聲相當淒厲。(圖/Instagram/@douhua_1109授權提供,下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島灰天生就是小流氓,走路時總喜歡三七步,還特別討厭人家用手指對著牠。個性霸氣的島灰只要進到獸醫院就開始緊張,先前帶去照肺部X光時,甚至還瘋狂扭動身體,想從奴才懷裡掙脫,不過蔡凡凡也爆料,其實島灰是色貓一隻,遇到女醫生就會特別配合、不亂叫,唯有遇到男醫生時才會比較「做自己」。►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一遇到美女姊姊,島灰瞬間變得很乖。

▲萌萌的島灰在家總是爬上爬下,模樣相當可愛。(圖/Instagram/@douhua_1109授權提供)

▲萌萌的島灰在家總是爬上爬下,模樣相當可愛。

這天島灰知道自己準備打針,趴坐在診療台上,內心變得超激動。看見醫生耐心拿著酒精棉片擦拭消毒,島灰瞬間爆發,還沒打針就已張大嘴巴長聲吶喊,叫聲高低起伏,聽起來相當淒厲;搞笑的是,針筒落下後,島灰反倒變得穩定許多,針筒拔出後瞬間靜音,前後呈現極大反差。蔡凡凡在一旁尷尬錄下愛貓的叫聲,並放上臉書社團,笑說島灰是「江湖人稱——嗩吶哥」。►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島灰自帶「角頭老大」的氣質,連洗澡都要耍帥。(圖/Instagram/@douhua_1109授權提供)

▲島灰自帶「角頭老大」的氣質,連洗澡都要耍帥。

▲島灰另類的「反差萌」讓人融化。(圖/Instagram/@douhua_1109授權提供)

▲島灰另類的「反差萌」讓人融化。

島灰雖然很怕打針,但事後立馬就忘記了,回到家依舊是一條活龍。網友們看見牠充滿反差萌的瞬間,紛紛留言,
「哈哈好淒慘的聲音」、「人家怕痛嘛~」、「嗩吶哥XD真的很像」、「旁邊候診的貓咪都嚇死了,想說到底有多痛」、「這場一定要包個紅包」、「脾氣算好啦!我們家的會咬穿醫師的手套」、「我還以爲開水滾了呢」、「打完針需要吃喉糖」。

▲喵:「人家怕痛嘛!」(圖/Instagram/@douhua_1109授權提供)

▲喵:「人家怕痛嘛!」

你可能也想看:

►騎士見後座「勾魂萌寵」癡漢魂爆發! 回神騎錯路3萬人笑瘋
►影/看到同伴慘狀!機靈汪嚇跑躲大樹下 遭爸擄回「全身僵直」網笑翻
►先生對貓毛過敏!她痛心開放認養 條件網笑瘋:記得結紮
►帶奶貓回家嘴上催快送走! 媽秒被「金孫眼神」融化親手餵奶
►影/賊臉盯獵物30秒!胖貓光速伸掌「攪冰洗腳」 媽氣壞:臭腳滾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延伸影音。

關鍵字: 針筒打針獸醫嗩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