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5月開幕戰受全美關注 《ESPN》洽談「免費」轉播踢鐵板

▲韓職英雄隊到澄清湖球場春訓,李政厚、朴炳鎬。(圖/高雄運發局提供)

▲韓職KBO將在5月5日開季。(圖/高雄運發局提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職棒KBO確定將在5月5日開季後,4月21日展開熱身賽,與中華職棒相同吸引許多美國媒體採訪,其中《ESPN》更希望KBO提供他們在美國「免費的轉播」,不過礙於技術性問題,聯盟表示不可能以免費形式提供轉播。

韓職開訓後吸引《美聯社》、《紐約郵報》、《ESPN》等美國大媒體前來首爾蠶室棒球場採訪。根據韓媒《NAVER Sports》報導,《ESPN》對韓職最感興趣,他們詢問韓職轉播單位能否提供他們在美國免費轉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ESPN》要求「免費」的這個條件,讓談判陷入僵局,如果聯盟同意《ESPN》的要求,那當地得標的轉播單位權利就會受損。轉播單位表示,若由他們這邊提供《ESPN》免費轉播也不合理,因為衛星等技術層面關係,他們必須增加經費,才能夠把訊號打到美國,南韓轉播單位增加支出,卻造就《ESPN》無償的讓節目廣告賣得更好,這是非常不合理的。

KBO官方表示,若美國轉播單位用「廣播」的形式來,會是比較可行的,但國外轉播單位堅持「免費提供」的話,那無可避免的必須進行協商,且絕對不可能是以免費的形式。

中華職棒CPBL在4月12日率先全世界開打,受到美國關注,《Eleven Sports》夠是在twitter平台上推出全英文轉播,造成熱烈迴響,隨著4月22日中信兄弟敲定在5月5日展開主場賽事英語轉播後,中職4隊都有英文轉播服務。

快跟上粉紅風潮,買一送一特賣中

關鍵字: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韓職KBOESP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