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愛貓突倒頭栽「露點」...臉整個ㄎㄧㄤ爆 爸傻眼:想表達什麼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這一定是半夜偷看大法師看太多!飼主郭文智家裡養了一隻超無厘頭的喵星人「雜摳」,這天牠一看到把拔靠近,突然就自己倒頭栽起來,用超不符合「貓體工學」的姿勢看著對方,甚至還不小心「露點」,超ㄎㄧㄤ的模樣讓爸爸不禁笑噴,立刻拍下來後上傳至臉書,同時也想知道毛孩到底想表達什麼。

影片中可以看到,雜摳倒立用頭頂起自己的身體,四肢全都垂落在沙發上,但是尾巴卻立在半空中甩啊甩,因此不小心讓自己露點了,更讓人笑噴的是,牠的表情從頭到尾都沒變過,一臉像是壞掉的超ㄎㄧㄤ表情,完全一動也不動,讓把拔看了無奈笑說,「雜摳妳想表達什麼?」►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主子突然壞在沙發上倒頭栽露點。(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郭文智提供)

▲主子突然壞在沙發上倒頭栽露點。(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郭文智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飼主將這則影片PO至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紛紛笑噴表示,「阿爸,你看大法師」、「老娘的罐罐吶」、「鏘掉了嗎?」、「不是要玩大法師?XD」、「沒事~只是壞掉還沒修而已~」、「雜摳表示:我讓你看看什麼才是真正的軟骨功」、「很ㄎㄧㄤ」、「可能半夜想裝大法師嚇尿你」。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影/走失1個月!爸跳水溝喊Momo 「虛弱喵聲慢慢靠近」一看快哭

►騎士見後座「勾魂萌寵」癡漢魂爆發! 回神騎錯路3萬人笑瘋

►米克斯混到黃金獵犬...5個月後變「短腿臘腸」 網笑:案情不單純

►約定再當母子! 2歲兒認「我是嘿啾」貓孩回憶全湧上

►影/看到同伴慘狀!機靈汪嚇跑躲大樹下 遭爸擄回「全身僵直」網笑翻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喵喵倒頭栽露點表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