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毒梟「冰糖摻海洛因」慘遭酷刑!毀容割耳再潑酸溶眼 全身腐蝕險死

▲▼刀子,謀殺,兇殺,暴力。(圖/pixabay)

▲2名毒蟲買到不純海洛因向毒販討賠償爆發衝突,毒販遭刀劃傷、潑酸毀容。(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陳羿妏/新北報導

新北一名李姓男子和陳姓男子因不滿黃姓毒販賣「混有冰糖的海洛因」,打算上門討賠償,卻在談判過程遭黃男友人發現「2人打算偷走黃的安非他命」,現場爆發激烈衝突,黃男臉部、耳朵不但被刀劃傷,甚至慘遭硝酸潑灑。日前法院審理結果出爐,李男、陳男遭判有期徒刑9個月。

判決指出,李男、陳男2人於2019年4月1日晚間密謀要找黃男算帳,「若黃男不配合,就要動手傷害黃男並拿取其毒品」,帶著水果刀、硝酸等兇器前往黃男永和的住處,而談判過程中,雙方沒共識,李男決定先假裝跟黃男理論,其實是「幫忙把風」,好讓陳男直接偷走桌上的安非他命,孰料,黃男友人此時突然出現,結果4人直接在現場打起來。

李男先是把黃男友人毆打一番,踹進廁所後,見陳男已把黃男扭打在地,隨即拿出預備好的水果刀「猛砍」,再潑灑硝酸,導致黃男臉部、左耳都割傷,雙眼的眼角膜、全身多處皆受有腐蝕傷,犯案後李男、陳男立即搭車離開現場,最後是隔壁鄰居發現黃男受傷,趕緊報警處理,曝光整起事件。

新北地院審理時,李男、陳男皆坦承犯行,而黃男將傷害罪告訴撤銷後,2人最終被依攜帶兇器竊盜罪,遭判處有期徒刑9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冰糖。(圖/CFP)

▲毒販將冰糖混充在海洛因裡。(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更多新聞】

到媽媽介紹的按摩店竟遭襲胸 她氣喊:這裡不用!色男裝傻「胸部沒穴道」

新竹男義氣相挺扛殺人罪!「慘遭背叛」安家費落空還賠千萬…當庭抖出真兇

高雄夫妻禁2子女上學軟禁家中…喊:由中國國務院監護 檢急破門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