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車就吃子彈!失業酒店公關欠債1萬3還不出來 慘遭5煞押走痛毆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警方21日在轄區巡邏是否有酒店偷營業,赫然發現1名男子被5人攙扶,警方隨即把受傷男子送醫,並將5人帶回偵辦。據悉,男子原在酒店工作,但酒店歇業,無力償還向友人借的1萬多元債務,於是在萬華被對方押走痛毆,還逼男子簽下本票。

▲▼警方在探訪酒店是否違規營業,赫然發現5男當街強押林男,當場將5男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探訪酒店是否違規營業,赫然發現5男當街強押林男,當場將5男帶回偵訊。(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調查,遭毆打的35歲林姓男子原本在酒店當公關,但最近酒店歇業生活困頓,無力償還向22歲侯姓友人借貸的1萬3千8百元,甚至簽下本票後卻避不見面,最後侯男找來24歲的吳男等4人在萬華找到林男,隨即下車堵人。

林男見狀原本想落跑,但侯男一方嗆聲「如果不上車,就請你吃子彈」,林男擔心有生命危險只能配合上車,最後被帶到中山區一處民宅內痛毆,造成林男左耳、左肩等處瘀青。

侯男等人將林男帶到公園時,剛好碰到在附近巡邏的員警,警方發現侯男等人攙扶1名受傷的男子,覺得事態有異,於是上前盤查,並將受傷的林男送往醫院救治。

侯姓男子等人向警方供稱,因為林男積欠1萬多元債務,雖簽立本票但遲遲沒有還錢,所以才會想要「教訓一下」對方,侯男等人在訊後被依傷害、妨害自由等罪嫌送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開砂石車衝進總統府關6年出獄 張德正府前舉牌抗議:司法已死

桃園艦大副八里→士林醉駕10km!坦認小酌「酒測驚爆0.52」逆撞8車6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