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翁竟是恐怖分屍人魔! 院子找到失蹤男「斷鳥」地窖藏2男骸骨

▲▼ 砍柴,斧頭,殺人,暗殺,情殺。(圖/CFP)

▲警方在老翁家中意外找到3名失蹤男子的遺體。(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伯利亞警方近來發現一起恐怖人魔的連續殺人案,66歲老翁扎哈羅夫(Viktor Zakharov)家中院子發現1名男性的生殖器斷肢,後來更在其地板下找到另外2名男子遺體,因為與3條命案有關將他逮捕,正在追查他是否有吃下死者的遺體。

事件發生在西伯利亞偏遠村莊謝韋爾諾耶(Severnoye),36歲男子呂西尼(Petr Lysyany)近來無故失蹤後,因為妻子意外在札哈羅夫院子中看到他的自行車,所以向警方報案。警方前去調查時,札哈羅夫坦承,幾天前曾和呂西尼一起喝過酒,但對方喝醉後就自行回家。

員警繼續在札哈羅夫家調查時,竟然在院子中找到一根被切斷的男性生殖器,他後來走進屋內開始檢查地面,最後在戶外廁所與花園中找到呂西尼身體的一部分,並在地板下的地窖中找到另外2具只剩下骨骼的男性遺體。

警方表示,另外2名受害人分別為63歲的德雷庫莫夫(Viktor Dryumov)以及53歲的季霍諾夫(Sergey Tikhonov),而札哈羅夫平時在居民眼中,只是一名依靠退休金與拾荒過活的普通老翁,形容他個性安靜又內向,然而他其實是在1991年曾因謀殺分屍親姐而被判處15年有期徒刑的變態殺人魔,除了已找到屍骨的3起命案外,正在調查他是否與2012年失蹤的14歲少年巴孔(Alexey Bakun)案有關。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