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iPhone問:平均順暢用幾年?果粉「關鍵在電池」解答 曝這系列用不壞

▲▼新iPhone SE。(圖/翻攝自Apple官網)

▲新iPhone SE。(圖/翻攝自Apple官網)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新iPhone SE可說是今年上半年最受矚目的手機之一,其中最吸引人的大概就是其香甜的價格,復古外型也很值得果粉們思考是否該入手。有網友對此正在觀望,同時也想知道一支新iPhone平均使用的年限有多久,想藉此比較它和安卓機的CP值。貼文一出,鄉民也給出解答,有趣的是,iPhone6系列機似乎是「神機」一樣壞不了,對某些人來說反而是種困擾。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版以「一臺新iPhone正常能用幾年」為題發問,他表示新的一批iPhone SE即將到貨,先前有聽說一支新的iPhone順順地使用可以撐上3年,讓他萌生了想從安卓跳到iOS的念頭,好奇眾果粉的使用經驗大概都是多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貼文上線後,鄉民紛紛留言表示基本上用3年不是問題,「3年換一次」、「之前哀4用7年」、「家中2支6+還在用路過」、「目前第4年還很順,偶爾會卡,重開機就正常」、「2013年至今」、「i6s+用快4年了,還是順到飛天」、「我的6s5年壞不了很困擾」。

▲iPhone 6s。(圖/記者洪聖壹攝)

▲從留言中可發現,iPhone 6系列機似乎可以撐很久,圖為iPhone 6S。(圖/記者洪聖壹攝)

網友指出,其實順不順的關鍵在於「電池」,如果用到沒那麼順暢了,建議可以先換電池試試看,未來還能繼續再戰,「電池換了繼續一尾活龍」、「換電池至少3~5年」、「6S+ 2015至今只換過一次電池,死不壞」、「6s上市到上個月換電池,順的跟鬼一樣」、「換個電池幾百塊真的重獲新生,有感」。

►滑新聞也能變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