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母親節禮盒超吸睛! 老協珍、IG人氣打卡店夢幻聯名

▲▼             。(圖/老協珍提供)

圖、文/老協珍提供

80年老店老協珍在母親節前獻上聯名新組合「燕窩擁抱奶油餅」,首推以14瓶燉燕窩入內的精美禮盒,印尼頂級官燕盞燉製,口感溫潤細緻、絲絲分明,深受廣大愛美女性喜愛,並贈送IG超人氣打卡店but. we love butter的創新經典法式甜點「濃厚奶油餅乾」,迷人奶油香氣、外酥內軟的絕妙口感,為奶油界的經典甜點,完美寵愛辛勞偉大的媽咪。

除了「燕窩擁抱奶油餅」為母親節限定組合商品之外,老協珍也在母親節前新上市「熬雞精禮盒-暖薑口味」,加入特級乾薑打造的全新風味,多了一層溫潤口感,上市一個月即熱銷突破8萬包,深受粉絲們喜愛,是母親節孝敬媽咪的健康選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