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看刺激性圖片!護校男忍不住抓2下 她「不舒服」通報…老師冷處理下場曝

▲▼instagram,追蹤,滑手機。(圖/pixabay)

▲護校男同學上課看刺激性圖片而摸下體,讓女同學不舒服,但導師卻冷處理,導師也因此遭罰3萬元。(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韻如/台北報導

一名就讀護校的男學生阿宏(化名)因上課時看了「刺激性圖片」,而摸了下體,讓坐在一旁的女同學小乃(化名)感到不舒服,於是向女導師反應,但導師不但沒有通報學校,還要小乃自行處理,被裁罰3萬元。導師事後提出行政訴訟表示,阿宏沒有碰觸到小乃,並不構成性騷擾。法院審理後,不採信導師說法,駁回告訴。

判決書指出,小乃2017年9月20日曾向導師反應,「可以不要跟阿宏坐嗎?他會一直抓下面,我覺得很噁心」,但沒想到,導師第一時間僅回覆,「你自己處理」,隨後就不予理會,直到8天後,經小乃家長通報學校,才以「性別教育平等法」通報,而導師也因知情未報而被裁罰3萬元。

不過,導師事後不服,於是向法院提出訴願,但卻遭駁回,她又再度提出行政訴訟,並強調「性別平等教育法」是指被害人所不喜歡而與性有關的接觸,例如摸頭髮或肩膀、提出要求發生性行為或服務等,且自己也並非沒有處理,事後也有與阿宏家長反應,再者,學校教官也有詢問小乃是否要提報,但小乃也表示無所謂後離開。

此外,導師也提供與阿宏家長反應的訊息內容,對方也解釋道,「和他詳聊之後,的確,是他個人的脫序行為,他是用自習課時,看了一些比較刺激性的圖片,才有的舉動…」並沒有要冒犯女學生的意思。

不過,法官審理後認為,阿宏的行為並不是課堂上需要,且抓下體在一般社會經驗中有性意味,也不受歡迎,在場看到的女學生也感到噁心,但導師卻自己認為沒有構成性騷擾而未通報,實不可取,因此駁回其告訴。全案可上訴。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更多新聞】

現身了!泰女居家檢疫落跑 遭罰100萬卻2度失聯…上周赴花蓮分署:我沒錢繳

雲林男大鬧急診室!狂飆護理師:死胖子、胖護士 遭阻暴怒猛毆…衝動下場慘

見手機謎樣自拍!無業男「疑妻外遇」猛掐脖:破麻,隨人X 她崩潰:我要離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